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猴烧酒夕酒

57090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马猴烧酒夕酒

马猴烧酒夕酒

 

关于最近几季的感想

关于南方公园近几季,我前几天才看完。不得不说,很有大片风范,设置了很多悬念然后脑洞也一如既往的大。但是同时也真的改变了很多。

最显著的当然是cartman,他在十九季第一集就做出了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向某个人妥协,敌不过也放弃抵抗的那种。然后第二十季,从电脑被砸那个地方就不像他了。当然我不是cartman厨,评论也不一定准确公正,虽然这两季被胖子圈粉的地方挺多的,但还是有点怀念最初几季的胖子。

可是说真的,kyle喊出凯特琳是他的英雄那段和他站在食堂最中间脱下裤子的时候我都没忍住哭了出来。关于kyle的评论我看过不少,他是一个很公平的人,在很多时候一直担当着正义理性的角色。同时他也很固执。就像小鸡鸡怪那集和城市美男那集,他永远都是最后清醒的一个,无论对或错。可是很多时候他也是最清醒的那个。他的存在大概就是为了使四人组平衡。

所以说真正恐怖的不是邪恶击败了正义,而是正义向邪恶低下了头。kyle不是永远正义的那一方,cartman、butters也不是永远邪恶的一方,但当一个一直固执己见,公平公正的人放弃了自己的挣扎时,这句话是有资格说出来的。

我很喜欢kyle,也喜欢stan,cartman还有kenny,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他们一起站在车站,kyle和cartman斗嘴、stan劝和、kenny一不小心就死了的时候。看南方公园的纪录片时二老有说过他们是在进步,现在让他们在去做第一季第二季那种动画他们不想做也做不出来。

cartman一直以来都是最具争议同时也最出色的一个角色,但第二十季中他和海蒂的相处看的我有些甜的同时也觉得他失去了他的光辉。当然海蒂是个很好的妹子,cartman对她也很温柔。虽然我觉得二老会做出改变,现在很多的呼声都是关于以前的单元剧,可是十九二十季他们已经做出来了,作为SP粉我自然是跟着喜欢,然而单单看着kyle就觉得一切都悲哀了。

触动比较大的还有mr.garrsion,他跑进教室想要给同学上语法课的时候真的被戳到了。从他反抗P.C校长时觉得他特别牛逼到发现他的角色很讽刺最后也是相同的悲哀。很久以前就看见过这样的故事,有些人的确不想去做些大事,但想做大事的人却没有途径去实现。多么可悲多么现实。

也许二老真的没太多想法,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什么梗都不懂就为了看他们的故事。对我来说这几季结尾他们都获得了好的结局,只看这个前面的大片啊什么的都可以不管。有人说二十季虎头蛇尾,可是一切都变的好了,三个主线最后也证明了海蒂聪明,garrsion真的不适合当总统,网络喷子最后总会受到惩罚的。不过无论怎么说,南方公园中的所有人物真的是在成长的,特别是南方四贱客。无论是stan和kyle的关系逐渐变淡还是cartman决定从良(?)kyle像大众屈服,都真的让人感觉他们活了起来。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看kyle和cartman互相骂对方“jew”和“fatass”,kyle和stan大叫“OMG,they killed kenny”“you bastard”这种故事。虽然去前几季看就好了【摊手】。

真的是超级喜欢南方公园的啊。

马猴烧酒夕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马猴烧酒夕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